(65) 6221 6683 / 8268 2880 (English) / 9880 1622 (中文)

EN

CN

yangmeng.Celina 2018 RYT 200

排课感想

我在来上200前对于瑜伽的排课一无所知,可是到了这里没多久我们就要自己排课了,我真的一点头绪都没有,虽然老师教的理论,我感觉是明白了,但是真正用起来还是会出错,所以第一次排课失败,排的乱七八糟,老师也没有留情面,当众就指出了我的不足,我心里也是知道自己对瑜伽的路还很长,要学的东西还很多,所以不放弃继续努力,第二次排课还是一团糟,我该怎么办?就我一个人对排课这样差,我瞬间感觉特别的失落,一时间怀疑自己根本就不适合做瑜伽老师,我想静一静,我回到家里一直再想一个问题:“到底问题出在哪里?为什么一点头绪也没有?”就在这时候老师发来信息:“你还好吗?休息了一天怎么样?想通了吗?”我感觉特别的温暖,老师告诉我:“不用给自己压力,错了,大家在课堂上给你意见,你纠正了,几次就会了。放轻松慢慢来,不要急。”我瞬间释然了。第二次又在大家面前展示排课时我第一个举手,虽然还是有些不顺,但是老师说我进步了。我也慢慢的找到一些技巧。

 

排课真的是一门很深的学问,它对一个瑜伽老师至关重要,流瑜伽对体式的流畅性,非常的严格,它通过轮穴,通过安排,达到会员和老师都满意的结果,从一堂课就能体现一个老师的素养,技巧,对瑜伽体式的了解,会员也可以从一堂课里感受老师的用心,一堂安排很好的瑜伽课程结束后,会员也是充满能量的。每个人走过来都是艰辛的,瑜伽是一种修行,是苦行,是对自己的磨练。希望自己能够在磕磕绊绊中成长成自己想要的样子……
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