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65) 6221 6683 / 8268 2880 (English) / 9880 1622 (中文)

EN

CN

学习感言1

第一天上课,老师让我们在教室里示范平时是怎么走路的,当时我们不明所以。只是觉得我们的脚步声有的很重,有的很急。老师告诉我们走路的姿势都不对,骨盆前倾,走路没有用到核心等等所以脚步声听着沉重,急促。卷尾骨,收腹部,锻炼核心这些都是在瑜伽课堂上经常听到老师提醒我们的。但是在课堂外,我们都忘了这些。瑜伽并不是仅仅在那一个小时两个小时的瑜伽课上。瑜伽是一种生活方式,一种精神状态。它存在每个生活细节,是精神和生理平衡的状态。反思我自己,一直在追求一种平衡状态,追求瑜伽生活。但是紧紧只在瑜伽课堂上卖力,而忽略了在瑜伽课堂外的二十几个小时。其实在没有老师教你怎么做的瑜伽课堂之外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,吸收老师交授的,日常实践,自我修炼才能得到真理。我很感谢老师的提醒,用瑜伽的生活方式去度过我们每一天,这才是一个瑜伽练习者应该有的态度。
张灵丹2019年2月中文YTTC

×